
前NBA球员保罗·皮尔斯、丹尼·格林近日在《No Fouls Given》节目中谈到雷霆队的季后赛表现。皮尔斯直言,雷霆第一轮面对的是菲尼克斯太阳队,还没有遇到真正的挑战。
皮尔斯表示,雷霆不像过去那样需要先后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或者丹佛掘金队这样的对手,因此目前还没被真正考验过。
他还提到,无论雷霆在西部决赛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都会面临考验。皮尔斯说,他希望看到雷霆打马刺队,因为马刺队看起来很强。
在主持人问到雷霆的表现是否让人惊艳时,丹尼·格林给出了不同看法。他表示,自己对其他球员的印象更深,雷霆作为头号种子,只是完成了分内的事。
两人的表态都围绕雷霆季后赛展开,核心观点是:这支球队目前的表现还谈不上超出预期。
相关直播
相关新闻